最新的研究结果可为你提供科学的建议:吃橙子的好处大于吃维生素C片。不久前《英国营养学杂志》刊登了意大利米兰大学营养学系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,认为橙汁对DNA的保护作用强于维生素C片。建议大家多和橙汁少吃药片,因为橙汁里面还含有其他我们尚不知道的有益成分。